2015年4月7日 星期二

讀書會的時間地點規範

讀書會的時間地點規範

各位夥伴日安:
截至目前為止,我們的讀書分享交流會已經悄悄走過半個年頭有餘(七個月又14天)!
期間,我們有人加入、有人退出,有人考過講師,也有人一直持續地不斷努力!
唯一不變的,是咱們大夥兒都有一個共同的目標,那便是成為一個講師。

要知道,即便我們都受了同樣地廣告詞的誘惑來聚首,卻不可否認的,我們都為了精彩的未來做最棒的詮釋!所以,持續的練習是絕對必要!正確的態度是堅持想要。

講師訓練時間,隔週六1800-2200(四個小時),委請專業講師蒞臨指導;
第二次師訓時間為4/12,地點資料如下:
南港區南港路三段225號 ,饒河夜市旁,
捷運松山站5號出口,看見慈祐宮往右手邊直走2分鐘就到。

而隔週日的讀書分享會則持續進行,讓初來乍到的學員夥伴們可以以比較輕鬆的方式,訓練自己講話、表達的能力;時間就是師訓的下一週,所以節奏就會變成:
本週讀書會、下週師訓、下下週讀書會,再下週師訓……。

對於幾位風塵僕僕、從桃園來的夥伴們,我除了感佩之外,還有感謝!謝謝你們親力親為、用雙腳來感動其他學員夥伴!謝謝你們排除交通問題來為自己充實、為家人充電!
我可以保證:今日各位所走過的學習過程、犧牲時間的代價,將來不久的日後,都必定幻化為甜美的果實,由您自己來品嘗。

最後,還是要提醒各位:
LENS這個小而美團體,是大家的。
我們不但珍惜,而且會愛惜這個難得的平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