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日 星期一

一個完美的圓

大家晚安。

因為今晚我的效率超高!剛跑完15圈操場、上了一堂英文課、修了20張照片,然後發了一篇明天要刊登的Mpower PO文,現在來給大家問安!
所以,我得延續高昂的情緒,寫下我最近的感想:

與冠穎、宏澤的相遇一定不是巧合!人生中不斷出現的驚喜總不能老是以巧合帶過!那麼,我總可以把這些好事,歸咎于因為我們大家一直在做好事,所以好事帶來好事!這樣口以嗎?是不是想來做夢都會笑?呵呵,至少我是的!有了兩位社團組織的前輩帶路,儘管先前羅陽與育建皆擔任過披荊斬棘的要務 ,我們依然穩穩地踩在原先規劃的道路上!只是沒有想到最近這兩個月進度會突然增快!原來我對於這件事的揪心,根本不足以掛齒,人家兩三下就回答完擔心的問題,申請協會不如想像中複雜。

然而,我不能夠不問自己:成立了中華學習體驗分享協會以後要做什麼?我們,應該說我,到底要做什麼?

協會的宗旨,與八股文其實出入不大!跟兩年前的我所期待的性質一樣。要做的事情也大同小異,不就是上課唄~有個協會來做後盾,聽起來正式一點!入流一些!在未來的半年裡,我們就會擁有自己的基地,然後開張做起課程銷售的生意來!我們會遭遇招生、教材、講師、學員、課後服務、行銷、客服.......很多很多問題,我們會需要很多人手、職工、義工、志工........我們會有全職人員、兼職人員、聘雇人員、合作夥伴、親戚朋友......我會動用所有願意投入、願意付出,願意為這個協會出錢出力的所有力量!

學習。體驗。分享。一個不會被打破的正面力量循環!一個完美的圓!

對於這個社會來說,我希望以己之力造就更多學習的人口,在確保不必花費高昂代價的前提之下,從我個人開始做起,不停號召!課程以創意思考(心智圖)、效率記憶(左右腦開發)、口語表達(說故事比賽)、簡報與行銷、綜合學習、英語學習等等等,更多有意義的課程有待我們一起開發、快樂的實驗、然後真正落實在課程之中!

我不會花時間在研究如何賺大錢上!但我跟各位保證:我會讓這誘發學習、創造體驗、督促分享的事產生該有的利潤,我一定盡畢生之力持續執行下去!這個大型的計劃就要兌現!夥伴們,我需要大家漸漸現身!回想起去年無償舉辦記憶大賽的種種回憶,我需要大家再次聚集起來,而這次,只要參與就會有合理的報酬!只要加入,就可以跟我一塊兒看見栩栩如生的畫面......那將會是一道逐漸展露的曙光!而那光芒將來必定耀眼奪目!

我需要你們。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