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1日 星期五

第一個起家厝

好朋友們下午好

LENS的總部,往後會議、課程的教育中心,我們第一個起家厝,即將在這兩週內決定,個人感到興奮不已!不敢置信地,在完成台灣記憶大賽之後,同樣的再次凝聚力量,我們就要往前邁進一個大步!

(我們看了二三十個點,拍攝了上百張照片、影片;目的是為了找到合適我們LENS的窩...)

不久的將來,我們的營運模式,將朝多元化、複合式服務經營!
不定期舉辦課程:左右腦探索、遊戲中學速記、簡報行銷技巧;口語表達、基礎繪畫、進階心智圖、兒童心智圖…等等等;

我們會有展覽、講座、讀書會、小型觀摩會;小型趣味動手作競賽、動腦遊戲比賽、心靈交流座談會…等等等;

我們也可以提供商標設計、平面設計、企業識別設計、商業攝影、沙龍攝影、個人臉部辨識攝影…等等等;

我們還可以給來賓閱讀、喝茶、喝咖啡;輕食、創意料理…………………………..

總之,這是一個學習、體驗、分享的園地!
歡迎你們持續關注!持續加入!持續為你我他而付出!

GOD bless you all,
GOD bless LE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