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4日 星期五

大腦派對

各位伙伴晚安

夜已深了!可我卻依然停不下腦子。
今晚的大腦派對咻一下子過去,整體說來,我給自己80分的評價。

就教案的準備上來說,因為時間上的關係,並沒能充分的演繹完全!若說其實我set了很多的梗都沒用上,相信大家應該也可以感受出來。
要成為一名專業的講師多不容易呀!看看各位今天的試講考試,每一位都戰戰競競、準備充分!不論是教材上面、講稿,甚至於事前大家所做的練習!在在地顯示出,我們每一位都是為了這個堅定不移的目標而卯足了全力!
然而,即便是大家固定式的聚會、研討式的教學相長,沒有教學經驗就是沒有!這方面除了期待未來發展的機會之外,其實還要靠大家繼續地努力再努力。

今天晚上,是我自去年七月2日以來的夢想實踐!這一刻我等了足足十個月!
當然,我有充分的自信在這300天的時光裡頭,我所能夠犧牲付出的、相互提攜的、左右為難的、好說歹說的跟大家相處、學習並且成長,我們做到了。我們成就了這個氛圍,成就了這個體系,甚至,大家可以自豪的說:我們成就了現在的彼此。

李悟還沒有成功!LENS才剛剛萌芽!而各位距離專業講師也還有一段路要走!
請各位千萬不要氣餒、不要退縮!更不可以懈怠!即便艾美普的測驗有著多重關卡,請這樣想:那都是為了培育出最專業、最有能耐也最合格的專任講師。

在這條路上,若沒有你們,其實也不會造就今天的我!
我希望,殷切的希望所有夥伴都可以如我這般期待,這般看重!這般的珍惜現在並肩努力的狀態!我深深相信,離開這裡,再也不會有相同的機會!脫離彼此,我們單打獨鬥的力量將會薄弱許多~團結,是唯一能夠多角化經營的不二法門!

最後,再次感謝大家賣我的面子來聚,也懇求對我有任何的批評都不要吝嗇!
謝謝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