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7日 星期三

Mpower

來聊聊Mpower臉書的粉絲團吧!

自5月18日開團以來,至今我們總共發佈了35篇短文加連結,造成至少15,000次瀏覽、觸及5,715人次,有534粉絲,本週互動了395次、有39則留言、43位粉絲分享了我們的短文,文章共獲得780個讚!

不到兩週,我們成立這個粉絲團不到兩週!試問,有哪個媒體可以讓一群想跟大加說話的菁英有這樣的傳播機會和如此立竿見影的成效?這就是數位時代迷人的地方,傳播工具便宜、而且人人皆有!

仔細端賴目前的成績,其實只能說還在規劃內,不可以因此自滿!我們才剛剛把門推開罷了!即便是我們沒有花半毛錢。

接下來,我們要以目前的步調繼續充實內容!規劃內的主題有:專題報導文,以每週為單位,一天分享一個章節、一個部分,然後週末做總結,可以讓粉絲讀者們期待、造就定時閱讀習慣,另外我們要開闢影片單元,拍攝講師們以每天一個簡單有趣的圖像記憶,來記住以往大家難以記住的文字、數字資訊(每支30秒以內)。

再來,因為傳授的是影像記憶,我們幾個會塗鴉的夥伴,將要來進行一場手繪Mind Mapping較量,以實際的心智圖範例,帶領群眾一窺心智圖世界!

怎麼樣,聽起來很棒吧?這些種種發文內容及方式,其實都是我個人一直以來都在做的事情!有沒有發現?其實,說穿了不過就是分享,持續不斷的分享!

Mpower已經是一項運動、一個精神、一種習慣甚至是一個全新的學習方式!LENS的規劃,在推動Mpower的過程中,潛移默化地同時推動學習、體驗、分享這個系統!在這個漫長的過程之中,我們扎根,不斷地向下扎根、向前輩請藝、向專家看齊。

別看LENS現在還小,假以時日,我們的規模會大到做夢也會笑!我跟你們保證。大家加油!(文章寫完又增加了2個粉絲,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