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3日 星期一

重拾美好時光

國華兄,近來可好!

為弟甚是思念。自從日前樹林一別,已過匆匆數十個日子,歲月總在回想時特別,尤以難易掌握、無法捉摸!

咱倆當時課程後的讀書分享,最讓為弟懷念!你那清晰、幹練的分析,有系統、超邏輯的記錄,著實可把當下的我嚇傻了~這,這不就是最棒的教案?想想現在的我們......,其實您早就在七八個月前做足了功課、那的確就是我們現在需要的東西。

為弟甚為思念!您那份資料的影本,至今留在我的電腦存檔之中!我不敢拿來用!原因是我們一直在等,等著那一天到來!在那一天到來之時,所有曾經肩並肩、手牽手的夥伴們,能夠向著共同胼手胝足所營造出來的理想學習環境大聲吶喊:我們辦到了!我們真的辦到了!

可那一天什麼時候來?

為弟甚以思念,無論這樣的呼喚,對於沈溺在庶務之中無法自拔的你、對於想要一起卻沒辦法抽身的你、對於肩負責任而兼得不了魚與熊掌的你.....是不是真的有其意義?是不是可以喚起一些記憶?

那一天什麼時候到來,且讓我們、讓這份當初一直延續下來,想要為自己、為家庭、為團隊做些什麼的熱情!持續添加薪柴。

每一位參與的夥伴,我們必須了解,教育是百年大計!充其量,咱只是想要帶入一些正確的學習觀念與方式罷了!其餘的各領域專業教育,咱那能登堂入室?尤以我這一介莽夫來說,更是不敢造次~

可兄您不一樣!你是我第一位醫界的朋友,又是那麼願意聽我抒發牢騷的好友!我怎能任由你在外遊蕩、遲遲不肯歸位?您的加入將會是這個團隊中,難以撼動的存在力量!有您的參與,LENS將不再是民間義和團,而是國家義勇軍!

回來吧,國華兄!為弟甚事思念,且讓我們重拾曾有的美好時光。
我等你歸隊。

弟。忠峯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