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7日 星期五

心智圖週記_領導人必備的數位能力

數位時代來臨有一陣子了!面對劇烈的變化、新穎的設備、炫目的技術,身為團隊企業領導人需具備哪一樣因應的能力?同樣的問題降臨在一般上班族、受薪階級來說,又有何重點可以端倪?

“哈佛商業評論”新版第128期2017年4月號主題:打造領導人數位力四部曲;文中深刻剖析了當今執行長們面臨的必修課程,以四個階段為重點描述,將企業數位化所產生的領導、策略與執行、變革,最後是人員管理方面做詳盡的觀念解說。

誠如文中提到“在數位化、自動化的浪潮衝擊下,不管你已經是領導人還是即將成為領導人,甚至是期待有朝一日當上領導人,數位能力都是不可或缺的!”志在職場上揮灑實力的你,現在,正式強化數為領導力的關鍵時刻!

首部曲:執行長的數位領導必修課、二部曲:執行長必須問的數位問題、三部曲:領導數位轉型的必備視野、四部曲:自動化時代的必勝工作力。

世界上正在發生的管理新趨勢,did you know?



KIM(Key Imaginative Method關鍵聯想記憶法)專任講師
LEnS協會心智圖專任講師

李悟老師 筆于瑞屋RaRa Hou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