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9日 星期五

心智圖週記_優渥誌:成功者都在用的整理術_18招

年底了,各家出版社都會整理出精華集結成冊;
這一本『優渥誌:成功者都在用的整理術18招』就是相當實用的一本讀物。

本書分成好幾個部分講解18種招數:
Part 1:以無印良品及比爾蓋茲的成功案例開場。Part 2:反觀自己或周圍同事的辦公桌,是不是零亂不堪、東西找不到、雜物愈堆愈高,隨時會「山崩」?Part 3:辦公環境亂一點真的不好嗎?

當你請假時,代理同事可能會找不到你的資料、重要或機密資料外洩或遺失機率大增、混亂會在無形中造成壓力,變得容易煩躁分心,影響判斷力及執行力!

以成功案例帶出,辦公環境整齊有條理,無形中能節省時間、提高效率,當工作環境及情緒都處於良好的狀況下,自然會帶動更好的工作表現,留給主管更好的印象。

這本工具書值得立刻閱讀與學習,然後持續保持桌面乾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